微软将很快将游戏引入Xbox SeriesX

2020-07-28 11:14:3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微软已经宣布了一个活动的日期,它将为下一代Xbox Series X发布一系列游戏。

该活动被称为Xbox Games Showcase,将在线举行。该广播将从美国东部时间7月23日下午7点在Twitch和YouTube的Xbox官方频道以及Facebook和Twitter的Xbox社区开始。

还提供了广播的俄语版本。它可以在VKontakte,Facebook和YouTube的Xbox俄罗斯社区中使用。

在Xbox Games Showcase中,预计将展示Halo Infinite游戏,以及Initiative Studio的新产品,Forza和Gears of War的新部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