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二季度下载的303亿个应用程序中 手游收入最高

2019-10-23 11:30:1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手机游戏正在上升。AppAnnie已发布其2019年第二季度应用趋势报告,着重指出尽管手机游戏下载量仅占35%,但手机游戏仍占其手机支出的75%。

总体而言,移动应用在Google Play商店和App Store上都有创纪录的季度,下载量达到303亿次,消费者支出接近226亿美元。在下载数量方面,Google Play达到225亿,比去年增长了10%,并将其在iOS上的下载率提高到185%。与游戏相比,应用程序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上的下载量占大多数。但是,在iOS上,应用下载量占下载量的70%,而在Google Play上,它们仅占60%。

不出所料,尽管Google Play代表了大部分下载量,但消费者在App Store上的支出却要高得多。尽管在Google Play上的下载量要多得多,但与iOS相比,消费者在iOS上的花费却要多80%。

说到游戏类型的流行,街机,动作和休闲游戏在Google Play上最受欢迎,而街机,动作和益智游戏在App Store上最受欢迎。但是,在两家商店中,Run Race 3D和Clean Road等休闲游戏最受欢迎。2019年第二季度出现了一些突破性游戏,其中包括《部落冲突》(Clash of Clans)跻身消费者支出前十名应用程序之列,以及《完美世界》(Perfect World),这是一款新应用程序,排名第七。不出所料,PUBG Mobile保持了每月活跃用户的头把交椅。

据预计,该排名可能会改变一点点在今年第三季度特别是考虑到此次推出的哈利·波特:奇才团结,这是由尼安蒂克,同一家公司落后于神奇宝贝go。该游戏仍然是每月活跃用户的第六名,但是新的《哈利波特》游戏能否达到相同的高度还有待观察。

增长最快的应用类别在iOS和Android上有所不同。汽车和车辆,漫画和娱乐是Google Play上增长最快的类别,但食品,教育和金融应用程序在App Store中的增长最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