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承诺对即将推出的X系列和HEDT处理器进行重大改变

2020-06-10 09:50:5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英特尔希望通过在柏林IFA之前发布几条公告来重申自己在台式机处理器领域的地位。随着AMD的Ryzen 3000芯片投入市场,Santa Clara公司将在 下个月发布Core i9-9900KS,这是Core i9-9900K的特别分级版本,可以在所有八个内核上实现5.0GHz Turbo时钟。

Core i9-9900K目前仍然是您今天可以买到的最好的游戏CPU,即使AMD的高端Ryzen 3000处理器确实让它物有所值。英特尔当然希望Core i9-9900KS能够继续保持领先地位,但其主流Core系列仍然缺乏真正挑战12核Ryzen 9 3900X(以及即将推出的Ryzen 9 3950X)的功能。

英特尔还承诺在HEDT方面做出一些大胆的尝试。英特尔首席性能战略家瑞安·斯劳特(Ryan Shrout)在今天早些时候的媒体文章中谈到了将于10月份针对X系列和HEDT处理器进行的“重大改变”。

代号为Cascade Lake-X的新型芯片据说将提供比上一代产品高出2倍的性能。Shrout并未详细说明该如何完成,但是下图显示了Intel期望在这方面可以轻松击败AMD的第二代Threadripper芯片。

但是,AMD也正在开发新一代的Threadripper处理器。这些将基于7nm Zen 2 CPU架构,该架构支撑其出色的Ryzen 3000芯片,因此AMD很有可能轻松反弹。

由于目前只有这么少的细节,我们只需要等待看看会发生什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