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tel和Dish TV的DTH业务可能合并

2020-01-03 12:12: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两位直接了解这一发展的人士表示,经过数月的谈判,Bharti Airtel公司和私人股本公司Warburg Pincus的发起人已同意合并Airtel和Dish的业务。三方就交易结构达成协议,印度DishTV的DTH业务将被合并为BhartiTelemedia,BhartiTelemedia是他们的住所。他们没有透露合并后可能的财务细节或持股模式。

“最终的安排方案和其他细节正在制定中,”一位上述人士表示。该人士称,华平股份在2017年12月以3.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Bharti Telemedia20%的股权,预计将继续投资该公司后合并。另一位人士表示,Bharti Telemedia随后将在证券交易所上市。“这笔交易已经进行了很长时间,”该人士表示。“到9月,他们几乎达成了协议,但然后最高法院的判决来了,停止了其他一切。在长达14年的一起案件中,最高法院于10月24日下令移动运营商向电信部门支付92,000卢比的罚金,这给Bharti Airtel的财务部门带来了压力,后者可能不得不支付超过21000卢比的费用。据消息人士透露,上市公司印度DishTV将继续提供非DTH服务,包括DishInfraService s(红外线支持业务),并在C&SMedianet中拥有51%的股份。公司发起人持有DishTV55.27%的股权。发送给Bharti Airtel和WarburgPincus的电子邮件查询直到周二才得到任何答复。一位Dish电视台发言人说:“该公司不对任何市场猜测发表评论。”ET是3月18日第一个报告说,Bharti董事长SunilMittal已开始与Essel集团发起人进行谈判,以合并他们的公司。此前,穆凯什·安巴尼(Mukesh Ambani)的信实集团(Reliance Jio)收购了该国最大的两家多系统运营商DEN Networks和Cable&Datacom的控股权。ID FC证券高级副总裁罗希特·多卡尼亚(Rohit Dokania)表示,“虽然需要了解交易的最终轮廓,但合并将帮助发起人解决债务和其他问题。这也将有利于Zee娱乐,因为最有可能的应收款项发行从集团实体(即。将解决DishTV)。“合并也可能缓解ARPU(每个用户的平均收入)对DTH行业的压力,因为将只有两个国家玩家和一个地区玩家,他说。Airtel数字电视和Dish电视将共同打造全球最大的电视发行公司,拥有略超过4000万用户和印度DTH市场62%以上的份额。其次是塔塔天空,约25%的市场份额和地区DTH玩家SunDirect。截至9月底的当季,DishTV拥有2394万用户,营业收入893.2亿克罗尔,营业利润520.5卢比。Airtel Digital TV拥有1621万用户,其DTH业务的收入为789.3亿卢比,当季Ebitda为560.7亿卢比。印度有6名DTH球员在一个时间点。迪什电视台在去年3月接管了d2h视频台,然后换了手,变成了免费的电视台。出售给Airtel的DTH业务Warburg Pincus的股权后,其估值为11,300卢比,而DishTV截至12月10日的市值为2,401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