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发布2020年5月针对谷歌Pixel手机的安卓Android安全更新

2020-05-29 10:20: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新的月份意味着新的Android安全更新,而2020年5月的版本今天开始推出。

谷歌发布了2020年5月针对Pixel 2,Pixel 3,Pixel 3a和Pixel 4系列手机的Android安全更新。这是您要查找的内部版本号:

除了通过空中发布这一功能外,Google还提供了新更新的出厂映像和OTA映像,以便您可以根据需要侧面加载它。

Google的Android安全公告说,此更新包括与框架,媒体框架和系统相关的漏洞的修补程序。Pixel更新还包括针对与内核组件,Qualcomm组件和Qualcomm闭源组件有关的漏洞的安全补丁。

Google通常会列出其Pixel每月更新中包含的功能补丁,但还没有列出。

如果您有上面列出的Pixel手机之一,请在未来几天内关注您的OTA更新,或跳至“设置”应用并进行手动检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