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SE 2渲染显示带Touch ID的类似iPhone 8的设计

2020-06-03 09:53: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随着典型手机屏幕尺寸的不断增长,较小型智能手机的粉丝最近并没有感到兴奋,但是即将面世的iPhone SE 2最终可能会给那些人们提供一个替代大屏幕智能手机趋势的小选择。

新的渲染器声称将显示iPhone SE 2,预计其屏幕将为4.7英寸,并且设计类似于iPhone 8。OnLeaks和iGeeksBlog的基于CAD的渲染图表明,iPhone SE 2将具有磨砂玻璃后盖和居中的Apple徽标,类似于iPhone 11 Pro。

这款iPhone SE 2具有Touch ID指纹识别器和大边框,就像2017年推出的iPhone 8一样。它也有一个后置摄像头,尽管它可能是iPhone 8上12MP摄像头的升级版。要在此iPhone SE 2上升级的是处理器,它可能是A13处理器,类似于在iPhone 11和11 Pro中找到的处理器。

今天的报告表明,除了共享iPhone 8的设计外,iPhone SE 2的尺寸也可能与该设备相似。据报道,iPhone SE 2的尺寸为138.5 x 67.4 x 7.8mm,长度和宽度相似,但比iPhone 8的138.4 x 67.3 x 7.3mm稍厚。

过去有传言称,iPhone SE 2 可能会在2020年第一季度以399美元的价格推出。这与2016年推出的原始iPhone SE的价格相同。

虽然这款iPhone SE 2的4.7英寸的屏幕将是一个好一点大于4英寸显示屏上的iPhone SE发现,它仍然会比市场上大多数其他智能手机要小得多。即使是苹果,也都是大屏幕,iPhone 11 Pro上的5.8英寸显示屏是苹果三款新iPhone 11智能手机中最小的屏幕。

如果有传言称399美元的价格是真的,那么这款iPhone SE 2可能也是消费者购买具有Apple最新A13处理器的iPhone的一种经济实惠的方式。尽管此款iPhone SE 2的多后置摄像头设置和边缘到边缘的屏幕可能无法与苹果最新的iPhone 11匹敌,但随着A13芯片组的问世,它仍将提供多年的出色性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