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下联想zuk z2怎么设置指纹识别及联想zuk z2指纹识别方法讲解

2020-02-05 17:12:3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今天小编花姐给大家整理关于联想zuk z2怎么设置指纹识别及联想zuk z2指纹识别方法讲解,让大家对于联想zuk z2怎么设置指纹识别及联想zuk z2指纹识别方法讲解有一个全方面的了解,那么接下来就由花姐来给大家做个详细的介绍吧。

1.联想zuk z2怎么设置指纹识别

在硬件配置上,ZUKZ2上面依然搭载了高通旗舰芯片,骁龙820处理器并采用4GB运存和64GB机身存储空间组合。电池容量3500mAh,搭载基于Android6.0的ZUI 2.0系统(现可以升级到ZUI3.1,安卓7.0),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

2.联想zuk z2指纹识别方法讲解

联想zuk z2怎么设置指纹识别?联想zuk z2指纹识别方法介绍。联想zuk z2是联想最新推出的一款新机,联想zuk z2有指纹识别系统,那么联想zuk z2怎么设置指纹识别?让小编告诉大家联想zuk z2指纹识别方法介绍吧!

一、首先进入ZUK Z2主界面,依次找到设置——指纹与密码,进入之后一般系统会提醒你先设置数字或图形密码,这是为了指纹在特殊情况下无法解锁或防止其它随便添加指纹

二、然后开启【手机解锁】按钮开关,接下来再下方【添加指纹】即可进入到录入指纹过程

三、最后就是录入过程,在录入过程当中无需按压U-Touch键,连续录入约20次即可完成指纹的全部录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