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疯狂开发布会:盘点2020年发布的苹果新品

2020-12-04 16:25:00 来源:IT之家

2020年下半年,苹果举行了三次产品发布会。在苹果新总部苹果公园,库克一次次出现在镜头前。发誓要掏空果粉钱包的库克带来了十多种新产品。

第一个是9月16日第一次在线秋季发布会。虽然没有高调的iPhone12系列,但苹果还是发布了四款新产品。第一款产品是添加了健康功能的第六代Apple Watch。另一个亮点是基于A13架构的S6处理器,效率提升20%。与此同时,一款中端定位的Apple Watch SE已经发布,售价分别从3199元和2199元起。尤其是今年发布的Apple Watch,不再自带USB充电器。

随后第八代iPad的发布也在意料之中,不过换成了A12处理器,从2499元的价格来看还是“学生iPad”。这次发布会的压轴之作是第四代iPad Air,最大的变化就是它的A14芯片,这是苹果今年发布的第一款使用A14芯片的产品。与此同时,苹果在其电源按钮上集成了触控ID而不是Face ID,第四代还添加了绿色和蓝色等亮色,起价为4799元。

苹果第二次在线发布会于10月14日举行。库克首先宣布,智能家居产品HomePod mini内置S5芯片,该芯片仍在面料表面,但会变成球形。Siri依然是其主要功能之一,售价749元。

作为iPhone 12系列的亮点,苹果一口气发布了iPhone 12、12 mini、12 Pro、12 Pro Max四款机型,价格分别从6299元、5499元、8499元、9299元开始。12系列重新采用了直角框架,增加了更多的颜色选择。内部也采用了最新的A14芯片,性能大幅提升。同时,12系列也是苹果第一款支持5G的手机机型。苹果做的另一个更有意义的改变是取消了盒子里的耳机和充电器。

会议结束,苹果重新推出MagSafe无线充电设备。相应的,iPhone 12系列虽然还是一个Lighting接口,但是无线充电已经升级了。

11月11日凌晨,苹果召开了今年第三次在线发布会。这次会议的重点是配备苹果自主开发芯片M1的三款苹果产品,即MacBook Air、MacBook Pro和便携式台式电脑Mac mini。起拍价分别为7,999元、9,999元和5,299元。除了MacBook Air,苹果还提供搭载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的版本。与此同时,苹果还为M1发布了一款macOS Big Sur电脑系统。

苹果今年发布的新产品让人眼花缭乱,除了这三场发布会,还有传言说苹果会在圣诞节推出另一款惊喜产品,很可能是传闻已久的AirPods Studio。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