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推出了两款新的低调GTX 1650显卡

2020-03-13 10:01:4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华硕推出了两款新的低调GTX 1650显卡,这些显卡使该公司能够在紧凑的外形尺寸系统中提供高质量的游戏性能。

这些显卡是华硕为Nvidia的GTX 1650所发现的最大优势,它将节能性能与紧凑的外形相结合。这样,华硕获得了AMD RX 5700无法提供的优势,即中等PCIe尺寸。结果,该图形卡已集成到各种OEM PC中,并扩展为强大的游戏团队。GTX 1650的低TDP也有助于华硕实现这一目标。

GTX 1650薄型(LP)卡可与Nvidia的GTX 1650参考时钟频率或30MHz工厂超频一起使用。两种版本均具有DVI-D,DisplayPort和HDMI 2.0b连接器。

不幸的是,这些模型的唯一缺点是美观。两个小风扇和铝块似乎在散热方面做得很好,但是盖子并未完全保护图形卡,从而使电缆和电路的某些部分未被遮盖。

该图形卡可通过随附的图形卡支架支持全高和半高PCIe系统。

预计图形卡将很快以诱人的价格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