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最新的专利提示具有便携式笔记本电脑模式的移动设备

2019-11-15 11:59: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备受期待的Surface Phone是最受期待的产品之一,至少是PC巨头微软提供的产品。我们真的不知道这种产品是否存在,或者它是否会起到什么样的作用以及何时到达。但是,有足够的声音可以确信,至少,微软正在开发新产品。如果您想猜测一个很好的来源,那就是美国专利系统,最近的一份文件暗示我们最终可能会看到带有基于硬件的笔记本电脑模式的移动设备。

我们在这里查看美国专利申请US20180059735,其中包括图像和说明,这些图像和说明指示了假定为“ Project Andromeda”设备的笔记本电脑模式。迄今为止,最好的选择是Surface Phone最终将成为具有蜂窝功能的笔式双屏设备,并且它将运行Microsoft即将发布的Windows 10版本,该版本将根据设备设计和功能来改变用户界面。

如果您遵循所有各种谣言,您可能会注意到该专利申请与其他一些申请非常相似。而且,从某种意义上说,双屏设备将包含一个虚拟键盘,允许在其中一个显示器上查看工作,并在另一个显示器上输入数据。那不是什么新鲜事。

这里似乎有所不同的是使用“确定性铰链组件”,该组件可以使两个面板平放并创建一个大显示器,或者以一定角度保持显示器,从而模仿笔记本电脑。在硬件级别上将这种功能内置到计算机中,表明Microsoft将针对不同的笔记本电脑模式制定具体计划-假设该产品实际上正在开发中。

当然,这是问题的症结所在。公司申请了数百(或数千)项专利,这些专利从未被运用于运输产品。使该专利最有趣的是,它与最近几个月出现的许多其他专利非常一致。鉴于Microsoft在开发将支持此类设备的Windows 10功能方面所做的工作,因此可以合理地假设情况正在发生。

该公司因退出智能手机市场以及游戏迟到而倍感悲痛。如果发现这种设备,它将代表攻击移动市场的一种新方法-Surface系列产品在Microsoft在其他领域的表现相当出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