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uo应该允许您共享屏幕 但目前不起作用

2019-11-12 15:52:1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几个月来,Android用户一直在期待与Google Duo共享屏幕的可能性,尽管该功能已经推出,但并不是用户所希望的。实际上,它完全坏了。当我在朋友的Android设备上测试该功能时,我们发现只能看到主叫方显示屏的冻结图像,或者在某些情况下,只能看到灰框而不是图像。

从理论上讲,功能应该非常简单。早在10月,Android Police就分享了APK拆卸信息,明确表明该功能即将在Google Duo中推出。您需要做的就是点击新的屏幕共享按钮,该按钮位于最靠近浮动镜子按钮的位置,然后Duo会要求您记录屏幕的权限。授予权限后,您会在主屏幕上看到一个红色轮廓,表示正在共享屏幕的哪一部分,以及一个具有暂停和停止功能的浮动按钮。通话另一端的人仍然可以听到您的声音,但是会看到您的屏幕,而不是您的脸或黑屏。

同样,这全是理论上的事情。

尽管进行了大肆宣传和期待,但这似乎并不是大多数人所拥有的经验。正如Android Police指出并我们验证的那样,即使您尝试切换摄像头角度,即使您实际上试图结束屏幕共享会话,尝试共享的屏幕也会冻结,并保持这种方式。只有完全结束通话,您才能退出冻结模式,这并不是最佳的用户体验。

当然,当功能首次推出时,它们经常会遇到类似的问题,因此Google可能很快会发布Duo的另一个更新,以使我们的生活更好一些(并且实际上可以进行屏幕共享)。在那之前,我们将不得不坐下来,并相信该功能将很快不仅可用,而且还将可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