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0系列智能手机相机更新全球

2020-07-13 10:47:1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上周,三星发布了其用于Exynos驱动的Galaxy S20系列的软件相机修复程序,现在它已进入更多地区,并且也将进入美国的Snapdragon部门。现在,三星相机应用程序将拥有最新的10.0.01.98内部版本号。

在S20超的自动对焦和肤色问题是由OTA更新是现在播种到S20超,解决S20 +和S20在德国的用户和美国载体上锁定和SIM卡无单位。

此更新带有相同的G98xxXXUxATCH内部版本号,其中“ xx”将根据您拥有的S20设备和“ U”表示运营商锁定的设备而不同,而“ U1”是运营商解锁的电话。根据设备的不同,更新范围在366MB到415 MB之间,还带来了设备稳定性和其他错误修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