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0风扇版可能附带4500mAh电池

2020-07-25 10:26:1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我们将不断获得有关即将推出的Galaxy S20 Lite或Samsung Galaxy S20 Fan Edition的更多信息。有传言称,该设备可能会在10月份使用Qualcomm Snapdragon处理器和120Hz显示屏启动。现在,我们收到了一个新的谣言,该谣言为我们提供了设备的电池容量。

根据荷兰网站GalaxyClub的报告,三星Galaxy S20风扇版的引擎盖下可能装有4,500mAh的巨大电池。该设备应该包括EB-BG781ABY型电池,这将为我们提供与Galaxy S20 +相同的电池容量。此外,还可以相信它将配备一个12MP主传感器,一个12MP超宽传感器和一个具有3倍光学变焦的8MP远摄传感器。我们还会在4G和5G版本中找到IP68等级,并提供红色,白色,绿色和红色选项。在三星Galaxy S20 FE还有望配备了$ 752的价格标签,但我们不要忘记,所有的这些都只是传闻,以及任何可以在设备改变前正式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