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刺激计划使太阳能产业受到冷落

2020-01-20 10:27:3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周四,参议院通过了一项经济刺激计划,但没有延长对太阳能和风能行业的一项重要税收抵免。

去年年底,可再生能源公司和倡导者对《能源法案》(energy Act)的通过深感失望,因为该法案没有延长投资税收抵免。通过取消对石油公司现有的税收优惠,它将获得资金。

目前,可再生能源项目一旦完成,就可以享受联邦税收抵免,但这项规定将在2008年底到期。

周四,参议院再次排除了延长税收抵免的可能性。太阳能和风能行业人士表示,这对可再生能源行业的稳定和增长至关重要。

国会重返工作岗位,通过一项针对美国太阳能产业的8年投资税收抵免是至关重要的。太阳能产业协会主席罗纳·雷彻在一份声明中说:“投资美国未来的太阳能发电成本很低,将使美国所有50个州的家庭和企业都能继续供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