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有传言称将推出更小 更实惠的Switch

2020-06-18 10:51:0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任天堂有传言称将推出更小 更实惠的Switch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任天堂有传言称将推出更小 更实惠的Switch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任天堂可能正在开发一种更小巧,更便宜的Switch,预计今年发布。

据日本《日经新闻》报道,据说任天堂将重点放在游戏机的便携性上。某些功能(例如墨盒插槽和控制台底座)将被删除,以降低总体成本。

据报道,该公司正在与多家供应商和游戏开发公司合作,并告诉他们新游戏机可能最早在今年推出。此外,有传言称任天堂还将推出一项针对“愿意支付更多游戏费用的游戏爱好者”的新服务。它可能是更强大的经典游戏订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