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子品牌荣誉宣布了一个新的健身品牌荣誉带5i

2020-04-22 11:15:3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华为子品牌荣誉宣布了一个新的健身品牌荣誉带5i。它是已经可用的Honor Band 5的便宜版本。

Honor Band 5i健身追踪器将以159元人民币(约合1,600卢比)的价格出售。买家将选择三种颜色,包括陨石黑,珊瑚粉和橄榄绿色。乐队已经开始接受预订,并将于11月1日开始发售。

Honor Band 4 Running版本可以从亚马逊印度出售,价格为1,599卢比。这实际上低于最近在印度以2599卢比推出的Honor Band 4。买家将可以从两种颜色中进行选择,包括熔岩红色和绿色。

健身追踪器具有0.96英寸(160×80像素)彩色触摸屏TFT显示屏,分辨率为160x80px。乐队可防水长达50米,还可以识别游泳姿势。它支持诸如睡眠跟踪,运动跟踪,计步器,连续心率监测和久坐提醒等功能。它还具有监视血氧水平的功能。它由一个较小的91mAh电池供电,可长达9天的工作时间。

Band 5i可以与任何Android 4.4和iOS 9.0及更高版本的设备同步。在连接性方面,您刚刚获得了蓝牙v4.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