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20智能手机可能会配备类似Galaxy S20的纯平屏幕

2020-06-11 10:25:3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三星可能会在其即将推出的Galaxy Note 20智能手机上对显示屏进行一些改动。据说该公司今年将推出该系列的平板手机,而不是曲面屏幕,这是过去几年来一直在做的事情。值得补充的是,三星暗示它将不再使用Galaxy S20系列本身的曲面屏幕,而且这似乎也将扩展到未来的设备,正如推特上的Ice Ice Universe提到的那样。但是,不确定整个系列是否将配备纯平屏幕或只是其中的一种。

先前的泄漏指出,Galaxy Note 20智能手机可能具有与Galaxy S20智能手机类似的纯平屏幕。这意味着它不会是完全的纯平屏幕。边缘仍然会有些弯曲,但不像去年那样剧烈。

但是,这并不一定意味着三星将完全放弃弯曲的屏幕。作为may流效应的一部分,我们可能会在将来看到它在Galaxy A或M系列手机中的应用。谁知道。

最近的谣言也指出了Galaxy Note 20系列可能会提供的其他一些功能。据说三星正在开发108百万像素ISOCELL Bright HM1传感器的后继产品。ISOCELLBright HM2传感器将使用该公司的Nonacell技术。这将结合使用0.8微米像素来创建更大的2.4微米像素。据说这些将在Galaxy Note 20智能手机中首次亮相。

预计其他一些功能包括Exynos 992处理器,Snapdragon 865处理器,最高16GB RAM和4300mAh电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