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Energous的新型WattUp在三英尺外为手机充电

2019-11-20 12:42:3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我们大多数人还没有体验过无线充电的乐趣- 毕竟,苹果的AirPower还没发布几个月。但是,由于获得了FCC的新批准,我们也许可以跳过功率器件发展中的这一步。认识位于圣何塞的初创公司Energous的WattUp Mid Field变送器。它声称能够将电转换为射频,然后将产生的能量发送到 三英尺外的设备。 所有这些设备所需的都是合适的接收器来接收费用。因此,将来您不仅不会在手机中插上插头,甚至不需要为了充电器的充电而只需要靠近充电器。

尽管当今的无线充电解决方案仍要求将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放在充电板上,但WattUp Mid Field发射器无需如此接近。实际上,不需要任何物理接触。更妙的是,WattUp声称能够同时为多个设备充电,而无需考虑设备是什么。因此,无论是您的计算机,无线耳机还是智能手表(或全部三个)都需要更多电池,只需将相应的接收器放在这些设备上,然后打开WattUp。

Energous还指出,其WattUp生态系统“确保了接收器和发射器之间的互操作性,而与制造商无关”。这意味着,如果您使用的是Apple设备,但使用三星的发射器,则仍然可以进行远程充电。

“过去的15年中,较旧的无线充电技术获得了有限的采用,并且仅限于基于接触的充电。Energous的远距离无线充电发射器的FCC认证是一个重要的市场里程碑,” Energou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phen R. Rizzone说。“无束缚的,无绳的充电-甚至是健身带的充电-都是消费者一直在等待的东西。”

不幸的是,由于还没有任何零售设备,您仍需要等待一会儿才能使用其中的WattUps。Energous计划在1月9日至12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 2018上展示其技术,我们将为您提供任何其他新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