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nier软件和技术为科学教育者提供了强大的技术套件

2019-08-28 17:28:1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游标软件科技最近推出了直接去找肺功能而直接去找血压传感器在动手的数据收集吸引学生。这些新型传感器加入了强大的技术和课程资源,适用于高中和大学生理学,其中包括11个Go Direct传感器和最近出版的人体生理实验实验室书籍。

“人体生理学是我们身体如何运作的物理学和化学,是生物医学科学的基础,” Vernier软件与技术生物学博士John Melville博士说。“我们的技术资源套件为教师提供了一种经济实惠且易于使用的方式,可确保学生对人体生理学有深刻理解,这对任何有抱负的健康专业人员或新兴生物医学工程师都很重要。”

使用Go Direct肺活量计,学生可以通过蓝牙®无线技术或USB 记录人体呼吸流量和体积。传感器还可用于测量气压和呼吸率。

通过Go Direct血压,学生可以在计算机,Chromebook™或移动设备上记录血压参数。使用示波法非侵入性地计算血压,学生只需将袖带连接到受试者,将传感器连接到运行Graphical Analysis™4应用程序的设备,打开袖带,并观察传感器自动记录血压参数随着袖带压力下降。学生可以使用传感器收集平均动脉血压,收缩压和舒张压以及脉搏率的数据。

这些传感器加入Go Direct EKG,Go Direct O 2 Gas,Go Direct CO 2 Gas,Go Direct手动测力计,直接呼吸带,直接力和加速度,使用Reflex Hammer附件套件,Go Direct表面温度,Go Wireless Heart Rate,和Go Wireless运动心率提供一套强大的传感器来进行人体生理学研究。

在人体生理学实验的实验室书专门支持直接去找传感器的生理套件。它包含14个即用型实验 - 包括肌电图简介,简单神经肌肉反射,血流和皮肤温度,以及运动对氧气使用的影响 - 旨在鼓励学生探索各种人体器官系统的生理学。实验手册为教师提供了最新版本的调查,包括教师可以编辑以符合其教学风格的文字处理文件,以及有用的教学技巧,重要的讨论要点和样本数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