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终于发布了一款值得购买的实惠手机

2019-10-28 14:17:1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谷歌像素3A是我在几年见过的最大的讨价还价。这是一部手机,几乎可以 以一半的价格提供Pixel 3的所有优点。

Google在所有正确的地方都做出了让步,在本来就毫无启发性的设计中改用塑料并没有多大区别,无论如何,您都将一事无成。大多数人可以不用无线充电就可以生活,因为他们还没有习惯。您只会注意到,如果直接从Pixel 3切换,速度会慢一些tick,而且没人会这样做。此外,谷歌的漂亮软件使它的Pixel手机感觉比竞争对手更快,即使处理器更少。

Google在所有正确的地方都做出了让步。

自从Nexus 5以来,我还没有看过这样一款价格诱人的手机。Google甚至还带回了耳机插孔,并延长了电池寿命– Pixel 3的致命弱点。您可能会争辩说,以400美元的价格出售Pixel 3a 对于Pixel 3所有者来说是耳光。但是其他所有人都应该为拥有如此出色的 AI功能,出色的Android软件以及价格低廉的OLED屏幕的手机而感到兴奋。这不是史无前例的,但很少见。

它的时机恰到好处地进入了一个细分市场,该市场主要由不那么熟悉的中国品牌和大牌子的低价设备组成。

空地中间

您知道大多数主流智能手机制造商真正不擅长什么吗?制作价格低廉的好手机。三星和苹果似乎不惧怕闪闪发光的高端旗舰,这是可以理解的。他们希望您购买价值1,000美元的理想尖端技术,并进一步满足他们的需求。

当苹果公司确实制造了一种更便宜的设备时,它要么是零件盒中的科学怪人,例如iPhone SE,要么实际上并不便宜,例如750美元的iPhone XR。三星生产出的中档和廉价手机与他们昂贵的亲戚有些相似,但是拿起一部手机,马上就可以看出你有个机灵的表弟。较便宜的智能手机具有旗舰产品系列中突出显示的大多数特殊功能。

尽管它们通常会在几个月内降价,但LG和HTC等其他制造商在发布之日就一直在匹配顶级价格,甚至连我也没有开始接触Sony。事实证明,所有中端设备都存在某种破坏交易的缺陷。华为与子公司合作推出了出色的中端设备,从而最大限度地节省了华为徽章-但大多数情况下,它们在美国不可用。

Google Pixel 3a很容易成为双向售价均为100美元的最佳手机。

一加手机(OnePlus)通过占领并占领这片贫瘠的中端市场而获得了如此巨大的成功,但是其手机的价格却在逐年攀升。最初的OnePlus One售价300美元;OnePlus 6T为550美元; 而OnePlus 7 Pro的 价格将会更高。

Google Pixel 3a价格为400美元,很容易成为500美元以下的最佳手机。如果跌倒,您将拥有诺基亚和摩托罗拉提供的非常不错的设备,但是它们在各方面都不如Pixel 3a。您在另一个方向上拥有OnePlus,Honor和Xiaomi,但他们无法像Google一样开发软件或处理图像。

大众市场电话?

最大的问题是人们是否会购买Pixel 3a。Google的硬件从未达到任何真正的临界质量。Nexus系列最初是为开发人员设计的,以手机作为参考设计,因为Google似乎害怕过于激烈地与制造合作伙伴一较高下。尽管对Nexus 5之类的手机进行了好评,但购买它的人并不多,而且Google严重依赖制造合作伙伴。

那些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Pixel 3a来自经验丰富的Google团队,并获得了HTC人才的支持。它已经稳步建立了Pixel品牌,并在电话发布后投入了真正的营销力量,这在Nexus时代是从未有过的。也许最重要的是,这款新手机是Pixel。它与Google旗舰产品属于同一系列,并且具有非常相似的触感和外观,几乎具有所有相同的引人注目的功能。更好的是,这些手机最终不再 仅通过Verizon 出售。现在,您可以通过Sprint,T-Mobile,US Cellular,Visible和其他零售商来购买它们。

看过Pixel手机并受到诱惑的人们经常在浏览规格表并确定价格时就被推迟了。当您仅查看硬件规格时,很难量化为什么Pixel比便宜的替代品更好-您需要拿起并使用它。消除了价格障碍后,更多的人会咬牙切齿,当他们发现Pixel的独特之处时,他们将不想回到旗舰价格。

消除价格障碍后,更多人会咬。

显然,Pixel 3的销售一直很缓慢,毫无疑问,Pixel 3a的销售会变得更慢,但是如果它们仍然表现不佳,则不是Google真正需要担心Pixel 3a蚕食了销售。显然,它应该会吸引任何人在中端购物,但是这也会剥夺一些人,他们意识到,只要背弃最新的iPhone或Galaxy S并尝试其他尝试,他们就可以节省数百美元。

尽管三星和苹果迫使我们花更多钱,而旗舰产品价格却攀升,但令人欣喜的是,谷歌的发展方向相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