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8.1现已提供Android Q开发人员beta

2019-11-29 11:57:4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完整,完整的Android Q版本可能要到八月左右才能在任何手机上登陆,但是如果您拥有Nokia 8.1,则可以立即访问该软件的开发人员beta。

这是继Google Pixel 3和Pixel系列的其余部分(自3月以来便可以使用)之后,首批提供任何版本的Android Q的手机之一。

您可以在诺基亚网站上注册开发人员测试版,但顾名思义,它是针对开发人员的,再加上成为测试版,意味着您可能要三思而后行–这将是未完成的并且可能会不稳定。就是说,如果您是开发人员,或者只是想早日了解Android Q,那么现在就是您的机会。

如果您没有诺基亚8.1(或Pixel手机),请不要担心。非像素手机现在可以访问Android Q的事实意味着其他一些手机也可能很快也可以访问。但是同样,这不是完成的软件,因此仍然值得等待。

不过,这可能值得等待,因为预计Android Q会添加新的隐私功能,改进的权限概述,新的省电深色主题,新的开发人员控件和改进的手势控件等。

我们希望最终版本中还会发现未知的新功能和改进,并且我们一定会在得知它们后立即对其进行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