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人:太阳月光进入索尼CMOS图像传感器后端供应链

2020-11-17 16:48:00 来源:IT之家

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自动驾驶的发展和车辆智能的不断提高,对图像等各种传感器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索尼是一家强大的图像传感器供应商,在汽车领域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随着汽车领域对图像传感器需求的不断增加,它不仅惠及索尼等强大的图像传感器供应商,也惠及封装和测试等芯片领域的许多供应商。

来自国外媒体的最新报道显示,著名芯片封装测试厂商孙已进入索尼CMOS图像传感器供应链,是第二家进入索尼CMOS图像传感器后端供应链的厂商。

外媒援引供应链消息人士称,阳光已经进入索尼CMOS图像传感器的后端供应链。

进入索尼CMOS图像传感器的后端供应链,意味着Sunmoon将收到大量索尼图像传感器的封测订单。外国媒体在报道中提到,太阳月光将成立一个新的业务部门,处理索尼的CMOS图像传感器订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