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Fold 2智能手机将提供256GB存储空间

2020-09-01 17:23:5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我们已经听到有关新的Samsung Galaxy Fold 2 的许多传言,现在我们对该设备有更多详细信息。现有的Galaxy Fold仅具有512GB的存储空间,现在看来,三星将在新款Galaxy Fold 2中提供256GB的存储空间。

显然会有两个版本的Galaxy Fold 2,一个具有256GB的存储选项,另一个具有512GB的存储选项。

该手机将在第一代Galaxy Fold上进行许多升级,其中包括改进的显示屏,我们还期望比当前型号升级处理器和更多RAM。

最初的三星Galaxy Fold零售价接近2,000美元,目前尚不清楚这款新机型上市时的价格。三星最近推出了他们的Galaxy Z Flip,这是另一款可折叠的智能手机,零售价约为14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