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M40智能手机可以配备32MP后置摄像头 已于6月11日

2020-06-16 10:43:2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三星将再次掀起印度智能手机市场。这次,该品牌的价格区间可能在15,000卢比到25,000卢比之间。Galaxy M系列应该获得新成员。在推出M10,M20和M30之后,三星Galaxy M40似乎正在准备在印度推出。

这个独家新闻是由年轻的泄密者Ishan Agarwal在他的推特上发布的。让我们来谈谈我们现在所知道的有关传闻中的三星手机的信息。

更新(27/05/2019):三星Galaxy M40可以配备32MP后置摄像头; 印度发射定于6月11日

三星准备在下个月推出新手机,以及其Galaxy M系列手机。据说Galaxy M40在其产品阵容中提供最高分辨率的相机。据信,Galaxy M40在这种打孔设计中配备了32MP后置摄像头和16MP自拍摄像头。亚马逊和三星已经开始在各自的渠道上取笑手机。从我们的立场看来,这真是令人兴奋。

资源

在之前的泄密事件发生几小时后,我们得知三星Galaxy M40将于6月11日在印度推出。三星的网站和亚马逊都将很快发布类似的预告片和促销。至于设备本身,有报道称它将在引擎盖下配备Snapdragon 675,并在背面配备三摄相机设置。最后,如前所述,该设备的定价不会接近25K。相反,现在建议将Galaxy M40的价格定为卢比附近。20,000马克,为大众负担得起。

资源

三星Galaxy M40规格

Ishan直截了当地说新的三星手机将没有标准的听筒。但是三星宁愿引入一种允许声音从显示器发出的技术。听起来这家韩国巨头已经破解了该领域的一些创新,以这种价格提供这种技术。

虽然这可能会引起不同的反应,但我们知道,市场可能不会积极地从三星中档手机中移除3.5mm音频插孔。是的,三星都准备告别下一部手机上的一个耳机插孔。

就设计和感觉而言,Ishan引用了“外部外观与Galaxy A60相同”。我要说的是,三星不倾向于在不同系列之间重复其设计。M40也可能如此。

Galaxy M40应该具有三种不同的颜色,背面具有渐变外观。从共享图片的外观来看,我们还知道它将采用打孔显示设计。因此,三星制造了印度第二个打孔显示智能手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