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停止服务后RailTel将在车站继续免费提供Wi-Fi

2020-03-04 09:17:2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谷歌最近宣布,它将终止印度的Google Station计划。该计划通过与RailTel的合作,提供了免费的公共互联网访问权,该网络被视为该国最繁忙的近400个火车站。尽管Google停止了该服务,但RailTel宣布将继续提供该服务。 RailTel提供免费的Wi-Fi RailTel在其官方Twitter句柄上发布了新闻稿,宣布即使在与Google的合同期于2020年5月到期后,免费的Wi-Fi服务仍将在415个车站继续使用。铁道部的Miniratna PSU RailTel发布了该推文在Google宣布退出Railway Wi-Fi计划的情况下。 根据该帖子,Google与RailTel 之间的合作关系已签署了五年,其中仅在415个A1,A,C类车站提供免费的公共互联网。

声明证实:“在这种合作关系中,谷歌提供了无线访问网络(RAN)和技术支持,而RailTel提供了物理基础设施和Internet带宽。” 然而,该公司指出,RailTel将在2020年5月之后继续为这415个车站的乘客提供相同速度和网络质量的不间断Wi-Fi服务。声明还说,今后将在5190多个B,C和D站中提供免费Wi-Fi。 RaiTel继续数字化 声明说:“我们在此过程中吸引了许多合作伙伴,而RailTel目前正在全国5600多个站点提供免费的Wi-Fi。”

当Google宣布终止服务时,它引用印度电信公司提供廉价且可访问的移动数据,这使得免费的Wi-Fi服务已过时。 RailTel还向乘客保证,2020年5月之后他们将不会遇到任何困难,并且它将继续努力将火车站转变为数字包容性平台。该公司还将继续在平衡站执行Wi-Fi连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