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企业计算扩展绿色条纹

2020-01-20 10:29:1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弗雷斯特研究公司(Forrester Research)对130家公司进行的调查显示,自今年春季以来,环保和节能IT设备的采购力度明显加大。

约38%的企业表示,他们在做出采购决定时考虑了环境因素,这一比例较4月份的25%有所上升。

55%的受访者表示,环保的首要原因是削减能源成本。一半的受访者指出,为环境做正确的事是第二受欢迎的动机。95%的人认为环境问题对公司的运营非常重要。

然而,研究发现,大多数公司还没有将这种意图付诸行动。虽然只有15%的人说他们有一个可靠的绿色IT计划,但25%的人正在制定中,39%的人正在考虑。

供应商在设计、操作和处理产品上的环保意识已经从春季的15%上升到29%。

该报告建议企业对绿色政策做出行政承诺。弗雷斯特建议,他们也应该评估自己的能源支出和碳足迹,而不是做出不切实际的承诺,或匆忙投入碳补偿计划。

大多数接受调查的公司都在北美或欧洲,至少有1000名员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