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正在测试以在时间轴上优先处理新闻

2020-05-12 10:30:3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据报道,微博客网站Twitter正在测试Android平台上的一项功能,该功能将新闻报道置于时间轴的顶部,以帮助用户跟上世界各地的情况。完全实现该功能后,Twitter会显示最新和相关的新闻推文,然后再显示其他关注者的推文。

Twitter产品经理Wally Gurzynski在评论中说:“通过此更新,我们使人们可以更轻松地看到他们的追随者正在讨论的新闻和故事,而他们却不在时间轴的顶部。”星期二。

尽管这不是一项新功能,但Twitter可以让您在关注的单个Twitter帐户上收到有关每项活动的通知。例如,每当您喜欢的科技杂志发推或上线时,您都会收到通知。用户只需访问您关注的帐户的个人资料并点击蓝色的“关注”按钮旁边的铃铛图标,即可启用此功能。

报告补充说,新闻测试功能的这种赶超与该公司正在运行的其他测试相一致,并且旨在更轻松地跟踪特定的对话和具有新闻价值的事件。截至目前,针对iOS用户的功能测试推出及其最终发布计划仍不清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