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10的UD指纹不适用于屏幕保护膜

2020-03-25 10:13:4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三星S10的UD指纹不适用于屏幕保护膜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三星S10的UD指纹不适用于屏幕保护膜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适用于Samsung Galaxy S10的超声波指纹显示传感器无法与屏幕保护膜配合使用。Twitter用户的一项新主张Armadillotek发推文说:“我们已经在真实的GalaxyS10手机上测试了我们的手机壳。屏幕内指纹不支持屏幕保护膜。” 他补充说:“因此,我们的先锋队将没有内置的屏幕保护膜。”

三星Galaxy S10已准备好与Galaxy S10 +和S10 E(精简版)一起发布。揭幕日期定为2019年2月20日。因此,据我们所知,三星可能没有时间找出屏幕玻璃保护膜的具体材料,使其与超声波技术的屏幕下指纹传感器兼容,从而可以更快,更可靠地实现生物识别安全。如果该报告为真,则用户将不会再为保存显示而烦恼。但是我们预计三星S10将配备先进的康宁大猩猩玻璃6,这将使您不要使用任何屏幕保护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