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充电牵手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共享充电走进国际舞台

2020-11-17 14:39:00 来源:IT之家

11月16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正式宣布“魔术”合作伙伴,——怪兽充电。通过与怪物充电的战略合作,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在未来几年内为所有游客开放一次“魔法全充电”花园游。怪兽充电也成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首家且独家共享充电服务的官方合作伙伴。

据双方称,怪物充电已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设立了十多个共享充电服务点,覆盖上海迪士尼乐园和度假区内的主题酒店。同时,在合作期间,双方将每年共同打造一个以“神奇满电”为主题的特别活动。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总裁兼总经理乔肖特和怪兽充电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蔡广元共同庆祝了双方长达数年的战略联盟协议

中国“方案”走入“世界”迪士尼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一个源于美国,登陆上海的童话世界。作为中国最大的迪士尼度假区,开业第一年就接待了1100万游客,打破了2016年全球迪士尼度假区的纪录。为了给游客带来更好的体验,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提供了一系列先进的技术服务,包括实时信息、互动游戏、迪士尼乐百通服务、电子导游地图等。与此同时,随着5G时代的到来,直播、游戏、短视频等各种新服务层出不穷,给移动设备充电对每一个访客来说都是“刚好需要”。在这种背景下,度假村联手“玩命不停电”的怪物充电,才是最好的解决方案。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总裁兼总经理乔肖特(Joe Schott)表示:“由于电子设备在游客体验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我们很高兴与怪物充电(Monster Charging)一起推出这项新服务,以便我们的游客在花园期间有持续和充足的电力。”

从共享经济中逃脱,诞生于中国的共享收费,是一种基于物联网技术的租赁服务,让游客在迪士尼“点亮梦想”,不用再为用电发愁。这种安全感让游客可以随时打卡、拍照,全身心地享受花园之旅。

此外,怪物充电表示,“不打扰”游客的体验是双方合作的共识。怪物充电针对度假村不同区域的主题。通过与迪士尼的反复沟通设计,对原有设备进行了“改造”,使智能柜机完美融入景区。在金银湾的巴博萨烧烤会上,柜子被做成木柜风格,自然清晰的线条诉说着百年前加勒比海惊心动魄的故事;《明日世界》中的星台餐厅,银色结构机身很有未来感,给游客带来了对未来的无尽猜测。

怪物充电柜位于宝湾-巴博萨烧烤

为什么是怪兽充电?

迪士尼多年来一直是全球主题公园的“第一名”。除了深入人心的大规模知识产权,其对创造和提升旅游体验的坚持从未放松过。游客可以在度假村的每个角落和细节中感受到这种坚持。正是这种对细节的极端追求,使得每一个“进入”迪士尼度假区的合作伙伴,都必须拥有与之相匹配的世界级服务水平。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选择的怪兽充电成立才三年,已经是机构认证的行业第一。易观国际7月发布的行业报告显示,怪兽充电“在业务规模和运营能力上保持竞争优势,活跃用户规模居行业第一。”怪物充电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合作表明,共享充电这一诞生于中国互联网的“新服务”已经得到世界级合作伙伴的认可。

怪兽充电创始人兼CEO蔡光远表示:“怪兽充电凭借可靠、优质的产品和标志性的设计,成为中国领先的共享充电服务提供商。我们相信,通过这个联盟,我们将帮助游客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内外创造神奇而难忘的记忆。”

怪兽充电表示,除了产品外观的定制设计,物联网技术始终保证了访客使用的安全性和流畅体验。每个机柜都处于系统的24小时监控之下,每个充电宝的温度、功率和状态都受到严密监控。同时,怪兽充电为度假村配备了专职运营团队,时刻关注设备的运行状态,让游客的体验“永远在线”。

最后,双方的联盟将把“神奇的全部力量”延伸到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以外的用户。今年冬天,双方共同打造的主题为“神奇全功率”的特别活动,将把迪士尼主题的共享收费服务带到中国的很多地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