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Edge的侧面还具有耳机插孔和microSD卡插槽

2020-07-13 17:30:5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过去的几周中,已经有数次Motorola Edge +泄漏,但是今天我们获得了有关Motorola Edge的第一个信息。很好,它的功能非常广泛,可以很快赶上其更高级的同级产品。

摩托罗拉Edge将会是旗舰摩托罗拉Edge +的中端产品,这意味着它可能会共享相同的底盘,但规格会降低。

摩托罗拉Edge(摩托罗拉Edge)很可能从其瀑布屏取名。请注意,这不是最极端的瀑布屏幕,并且侧面有物理音量和电源按钮,而不是触敏按钮。

摩托罗拉Edge的侧面还具有耳机插孔和microSD卡插槽。

泄漏继续表明,摩托罗拉Edge将拥有64MP主摄像头,16MP超宽幅和8MP远摄装置。

背面有一个激光自动对焦模块,并且Moto徽标不能兼作指纹扫描仪,而是在显示屏中有一个光学指纹扫描仪。

正面有一个25MP自拍相机,放在屏幕内的切口中。

说到屏幕,它是一个6.67英寸2340x1080px OLED,刷新率为90Hz。它将具有三种模式-90Hz,60Hz和自动模式,将根据需要在两种模式之间切换。

摩托罗拉Edge将使用具有6GB RAM的Snapdragon 765芯片组。目前尚不清楚该手机是否具有5G版本。它将具有4,500mAh电池,无需无线充电。

相比之下,摩托罗拉Edge + 将配备配备最高12GB RAM的Snapdragon 865、5,170mAh电池,可能是108MP主相机,并将支持Verizon的5G网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