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助理进行了轻描淡写的改头换面 增加了语音购买功能

2019-11-06 14:35:1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一些Google预先安装的Android应用程序已经进行了 重大的设计更改 -终于 轮到Google Assistant了。从10月3日开始,Google将在iOS和Android上推出针对Google Assistant的更新,该更新将更改Assistant的UI外观,并使其更易于使用。

谷歌表示,已经注意到许多人在使用Google助手时会同时使用触摸和语音输入,并且通常会在正常使用时在两者之间进行切换。因此,该公司已将助手重新设计的核心要素轻松地在输入之间来回交换。

“与助手进行的所有互动中,几乎有一半都包括语音和触摸。通过在电话上对助手进行新的改版,无论您是喜欢用双手,声音还是两者兼而有之,我们都使完成工作变得更加容易。” 产品副总裁Manuel Bronstein写道,Google助手。

选项是关键。向Google助手询问一个问题,尽管它仍然会为您大声答复,但它还会提供一张大卡片,其中包含可点击的选项,更多信息的链接或可惹恼的滑块。它融合了触摸和语音功能,新样式从Google即时的大型卡片中借鉴了很多。

尤其欢迎对语音留言文本的工作方式进行更改,用户现在会发现在发送消息之前进行编辑变得更加容易。更大的视觉效果也意味着一目了然地获得您所需的信息,而以智能家居设备为中心的命令通常会弹出一个滑块,使用户可以微调智能照明的亮度或更改其流音乐的音量。

检查你的日子也将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而Android用户将可以简单地向上滑动他们的助手主页获得基于位置和一天中的时间个性化信息和行动。

某些应用也将能够显示独特的内容,例如Fitstar上锻炼的预览gif 或Food Network中食谱的较大图像。开发人员将能够进一步采取这些“行动”,并且用户将能够通过这些卡完成应用内购买。例如,星巴克将提供推荐的商品,而Headspace用户将只能使用他们的声音购买订阅。Google希望此过程能够简化应用程序的购买过程,因为它使用户可以简单地使用其Google帐户进行注册-而不是花费冗长的时间使用该应用程序创建新帐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