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将推出自己的数字游戏商店

2019-11-18 19:37:0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由于其游戏Fortnite的巨大成功,EPIC游戏目前在全球名列前茅,但该公司在2019年有更大的计划,宣布它打算推出一家新的数字游戏商店,以与斯旺斯和谷歌(GG)等公司竞争。

Epic游戏商店不会只是在销售使用公司流行的不真实引擎构建的游戏,Epic表示即使在竞争引擎(如Unity)中制作的标题也将是可用的。

与GamesIndustry.biz交谈,Epic游戏首席执行官蒂姆·斯威尼(TimSweeney)与最近修订的由阀门的蒸汽平台提供的70/30分流相比,为开发人员提供了更大的88%的收入份额。

"在我们的分析中,30%的商店将其成本加了300%到400%,"说,斯威尼。"但随着开发商收到88%的收入和12%的EPIC,这家商店将是我们的有利可图的业务。"

由EpicGames分享的一张信息图表突出了即将到来的商店和蒸汽在收入分配上的差异。

为了使其存储对开发人员和内容创建者更有吸引力的建议,EPIC还将实施一个“支持-A-Creator程序”,旨在将影响者和营销人员聚集在一起。

"以前,大多数创建者没有为他们的工作而受到游戏开发者的补偿,而是不得不依靠捐赠,"解释了sweeney."通过与开发人员配对创建者,Epic游戏商店使玩家更容易发现游戏,并奖励内容创建者们的努力。".

在接受MCV采访时,Sweeney说:“我们相信,游戏开发商和内容创作者都要为游戏行业的巨大增长和活力负责,并应获得行业收入的最大份额。”

至于史诗游戏商店将如何吸引消费者,Fortnite-Creator表示,它将在2019年整整两周提供免费游戏,而且Epic本身将为这两两星期免费提供资金。

与Steam不同,EpicGamesStore将不会举办任何类型的社区论坛,而是选择通过新闻订阅源联系客户。然而,有计划在未来实施社区审查功能。

"我们打算为玩家添加工具,以便与开发者私人通信,例如用于缺陷报告和问题的票务系统,以减轻由作为唯一的本地通信机制的审查所产生的毒性,"weeney告诉GamesIndustry.biz.

“用户一般都会迁移到Reddit、纠纷、Twitter、Facebook等社交媒体,”Sweeney说。他还表示,“开发者可以自由运行自己的论坛和社交媒体,并可以从史诗游戏商店的页面链接到他们。”

至于史诗游戏商店将向公众开放的时候,预计周四的比赛颁奖典礼将会公布完整的细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