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iOS,Android或台式机上使用Google相册备份照片

2019-10-21 11:41:5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对于业余摄影师和家庭回忆录者来说,最令人恐惧的事件是失去了拍摄照片的踪迹,甚至不止一次。存储卡,硬盘驱动器甚至台式机程序都可能发生故障,因此云备份计划始终是最佳选择。为确保您的照片集始终安全,冗余是游戏的名称,而Google相册是主流消费市场中冗余照片存储的最佳场所之一。Google相册提供免费的无限制存储空间,最多可存储16GB的照片,并提供付费选项以提供更高质量的存储空间。大多数消费者智能手机甚至许多数码相机的输出重量都将等于或小于该数量。

尽管您当然可以在Apple的iCloud或Flickr Pro上购买空间,但Google相册会自动将您的照片自动免费存储在云中,甚至还会提供一些非常酷的自动附加功能-所有这些都链接到您的Google帐户。除了存储和使您的照片易于访问和共享外,Google还使用人工智能图像分析来组织照片和视频,使它们更易于搜索和编辑。

那么,您必须采取什么行动才能采取行动?如果您还没有Google帐户,则首先需要打开一个帐户,获取一个Gmail地址,然后使用密码登录。完成此操作后,以下是使用移动和台式机Google相册无缝备份照片集的方法。

安装Google相册应用

要在iPhone或Android智能手机上使用Google相册,您必须先从App Store或Google Play商店下载移动应用程序。

Google相册桌面应用

还要下载适用于Mac或Windows计算机的Google 备份和同步应用程序,以对该应用程序进行编程,以将计算机中的图像和其他文件自动同步到在线“照片”应用程序。启动后,该应用程序位于桌面顶部的菜单栏中,您可以通过“偏好设置”进行控制。

在iOS或Android手机上启动Google照片,然后从顶部菜单中选择设置,然后选择备份和同步。这个关键设置实际上是三对一。首先,启用自动备份,然后设置上传大小。高品质免费存储无限数量的图像和视频,最高可达16兆像素,这是大多数人的正确设置。任何超过16兆像素的内容都将在云中被压缩,但不会在您的台式机或设备上被压缩。如果您想存储原始的全分辨率图像,则它将计入您15GB的免费Google配额,并且您将需要为此支付额外的存储空间。而一些新的消费点和傻瓜相机或无反光镜相机 以高于16兆像素的分辨率拍摄,该尺寸对于大多数非专业用途(包括印刷)来说足够大。

您可以选择通过数据计划或仅通过Wi-Fi上传资产。如果您有无限的蜂窝网络计划,则不必担心。但是,如果您有数据上限,请禁用单元设置,以便仅通过Wi-Fi进行上传。要启用备份,您必须点击并启动移动应用程序。完成此操作后,该应用程序将开始与图库或相机胶卷同步,以上传自上次启动该应用程序以来拍摄的所有照片(和屏幕截图)。该应用程序将自动启动到“照片”窗格,您将在屏幕顶部看到一个注释,告诉您同步完成的时间。然后,您可以按主题或内容搜索图像。该应用程序显示结果,可以是相册或单个图像,并带有从您应用程序的地理位置获得的信息。

同步照片和视频后,您将获得四个主要窗格,可浏览您的收藏集:照片,相册,助手和共享。在“照片”窗格中,图像和视频按日期顺序排列。使用收缩和缩放手势可按日期查看图像,或以缩略图,小,中和大尺寸查看图像,以便一张照片占据整个屏幕。在全屏模式下,您可以通过应用内置滤镜,调整色相和亮度以及裁剪以更改纵横比或进行变换来编辑照片。

移动应用程序底部的“相册”图标显示“人物”,“地点”,“事物”,“视频”,“拼贴”,“动画”和“视频”视图,分解图像的内容以帮助您快速搜索和查找所需的照片。

Google桌面相册

人脉模块(您还可以向其中添加宠物)使用面部识别技术将人分组在一起,并尝试将不同的镜头匹配到不同的面孔。该技术在识别相隔数十年的面部表情方面做得非常出色。“位置”模块根据启用了位置的GPS对图像进行分组。事物依靠物体识别将物体分类,从摩天大楼到鸭子,从猫到教堂再到您所拍摄的物体。“视频”群集将您所有的视频放在一起,让您播放,下载,共享,添加到相册,循环播放,存档或删除视频。桌面界面类似于移动界面。

照片助手

助手-在桌面上比在手机上更容易看到-从您将图像或视频收集到拼贴中,添加滤镜样式,从中创建动画后,您可以接受或拒绝各种各样的自动商品。一连串的照片,或拍摄静止影像。有些想法是有道理的,另一些想法却不那么聪明,但是如果您不想这么做,则不必接受Google的任何聪明想法。除了助手的自动创建功能外,您还可以制作原始相册,相簿和拼贴。共享使您可以选择与特定的人或社交媒体共享您的创作。

桌面版本已集成

如果您在计算机上设置了Google帐户,则只需选择Google书签即可访问所有Google服务,包括照片。当手机与网站同步时,无论使用哪种计算机,您都将立即看到所有上传的照片。该设置是通过Google网站进行的,因此Mac和Windows的界面实际上是相同的。您在计算机显示器上看到的内容或多或少会被智能手机上的内容复制。

Google相册是一种很棒的免费方法,可以将您的图像备份到云中,并且可以通过讨价还价获得一些照相优惠和便利。移动和桌面应用程序都易于使用,并且可以跨两个平台使用可识别的界面。尽管编辑工具用不了多久,但在与世界分享之前,足以让您的照片或视频呈现出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