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正在测试Google云端硬盘的完整离线存储

2019-11-27 11:42:2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是否曾经需要Google云端硬盘中的文件,但由于无法上网无法访问而无法获取它?这些担忧很快就会成为遥远的(糟糕的)记忆,因为Google正在试验Google云端硬盘的新模式,该模式可以让您离线存储所有类型的文件。

如Engadget所述,Google已经允许用户在本地存储使用Docs,Slides和Calc创建的文档,但是现在它可以将该功能扩展到PDF,Word文档-无论您想要什么。只需将其选中即可,其余的将由Google处理。

这项新功能将内置于Google Chrome浏览器中,因此,不幸的是,如果您使用其他浏览器,将会很不幸。要试用它,您需要在云端硬盘或文档设置中激活离线模式,然后使用帐户详细信息登录。

希望它也会出现在Chrome以外的浏览器中,但我们不会对此感到屏息。

向测试人员开放

离线存储预览还有另一个缺点:目前仅适用于使用G Suite的组织,而不适用于单个Google帐户持有者,这很遗憾。

如果您碰巧是G Suite管理员,则可以立即注册加入测试版。如果不是这样,您将不得不等待更长的时间,尽管起初G Suite专有的功能通常会在一段时间后滴入其他用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