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的PS Plus:这些PS4游戏即将出现

2019-11-02 17:51:4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PlayStation Plus订户将可以在11月再次免费下载PS Store中的各种曲目,并继续播放直至订阅结束。因此,订户可以期待动作角色扮演游戏“ Nioh”以及可怕的续集“ Outlast 2”。这两款游戏将从11月5日起在PlayStation Store上提供下载。


在仁王雅是所有关于爱尔兰的水手谁进入一个黑暗魔法师的面罩,并且必须把它带到赛道。这次狩猎将他带到16世纪的日本,但后来被恶魔和混乱所消耗。
就像其他顽强的角色扮演游戏一样,命中率高的老板在每个区域都等待着测试玩家的技能。
该报价与Outlast 2一同加入。恐怖提示的续集-不再太大了-将记者团队带入了美国腹地。然而,对于一名调查妇女而言,向一名年轻女子公开谋杀绝非易事。通常情况下,Outlast 2在PSN中的售价为29.99欧元。
从2019年11月5日起,它将与Nioh一起供PSN订户下载一个月。如果已经激活并且存在有效订阅,则也可以在此时间段后下载。
从上个月开始,订户仍可以在10月4日之前下载以下标题:
美国职棒大联盟:表演19
我们最后的主人
关于PlayStation 5的已知信息,我们在有关PlayStation 5的谣言文章中进行了总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