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的智能手机网络此应用程序真的很不错

2019-11-09 18:09:4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一遍又一遍,智能手机用户对一件事感到恼火:如此众多提供商的接受度仍在高度扩展,尤其是在德国的农村地区。在准备更换提供商之前,只有很少的资源可以使您了解自己区域内的网络扩展。但是,由于与Zafaco合作创建的Federal Network Agency的应用程序,现在才有可能。


“ 无线电孔卡 ”可用于检测德国的精确死点。在网站右侧的标签中,您可以轻松设置网络提供商,网络的周期和速度。例如,这可以轻松查看Telekom,Telefónica或Vodafone是否在一个区域提供4G。
该卡的特殊功能:该信息并非来自提供商,而是由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宽带测量的用户实现的。这样可以更清晰地了解网络覆盖范围。特别是对于那些考虑更改移动电话提供商的人,这可能非常有帮助。但是,即使对于那些对其提供者满意的人,检查德国其他地区的可用性也可能非常令人兴奋。
借助宽带测量应用程序,您还可以为地图的扩展做出贡献并自己进行测量。参与的用户越多,最终死角和4G区域的表示就越准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