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正在考虑发布其即将推出的iPhone 12系列的两个4G变体

2020-06-26 08:59:3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一位泄密者声称,苹果公司正在考虑发布其即将推出的iPhone 12系列的两个4G变体,并且这些智能手机的价格将为苹果设备提供令人惊讶的低价。未知消息来源称,常规4G型号的价格为549美元,没有5G功能的iPhone 12 Max的价格为649美元。

以前未知的泄密者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个有趣的与iPhone 12有关的谣言。截止到今天,名为@omegaleaks的帐户一直只是活跃地发布,并且已经提供了有关iPhone 12的好消息。据消息人士称,苹果公司可能会推出两种仅4G的版本,价格可承受,其价格为549美元。大概是5.4英寸的常规型号,而更大的6.1英寸Max型号的价格为649美元。

之前曾提到过iPhone 12的潜在4G变体,因此,尽管将上述谣言从一小撮盐的新泄密者中吸取是重要的,但背后可能还有一些真相。例如,据报道,一位名叫Daniel Ives的分析师表示,苹果已经在4G iPhone 12上排队,以使该公司能够利用那些愿意为这家库比蒂诺公司过去支付过高价的人买单。

5G iPhone 12机型的价格已经泄露,与@omegaleaks相比,提供的数字似乎并不合理:基本的iPhone 12(5G)的价格显然为649美元。如果这种泄漏是准确的,那么这将是苹果公司在财务上的又一次明智的举动,并将为已经竞争激烈的中端价格智能手机细分市场增加很多热量。就目前而言,价格为549美元的4G iPhone 12只是一个谣言,但即使是全新的泄密者也必须从某个地方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