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向AppGallery开发商支付前两年最高100%的收入

2020-05-26 10:26:1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据报道,华为拨出10亿美元来吸引开发人员为AppGallery制作应用程序,这可能就是中国公司花钱的方式。

根据其《 AppGallery服务协议的优惠政策》,在前12个月中,开发人员将获得非游戏应用产生的收入的100%。对于游戏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可获得85%的收益。

在第二年,开发人员将获得其应用和游戏产生的收入的85%。教育应用的收入份额更高,达到90%。优惠政策仅适用于不迟于2020年6月加入的中国境外开发商。

华为最近声称AppGallery是“世界三大”应用商店之一,为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亿华为设备用户提供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