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通过Wi-Fi入侵Android智能手机

2019-11-23 09:56: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新的安全性研究警告说,几乎所有的Android手机和其他小工具都可能仅通过连接到Wi-Fi网络就具有被黑客入侵的风险。

由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处理器系列提供支持的设备容易受到该威胁的威胁,这将使黑客只需连接到同一Wi-Fi网络即可访问该设备。

当今市场上的大多数Android手机中都可以找到Snapdragon处理器,这意味着数百万个设备可能受到攻击。

这两个缺陷一起被称为“ QualPwn ”,可以“通过无线方式”加以利用,这意味着它们只需要靠近受害者即可,这意味着黑客甚至不需要与目标位于同一房间即可。访问他们的设备。

这些问题是由中国游戏巨头腾讯的安全部门腾讯刀片发现的,并在本周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黑帽网络安全事件中被发现。

两者都利用了Snapdragon硬件连接Wi-Fi网络和保持在线安全性的缺陷,这意味着一旦连接,第三方就可以通过空中发送恶意数据包,然后运行可以完全控制受害者设备的代码。 。

腾讯刀片补充说,几乎所有由Snapdragon 835或845驱动的设备都将受到威胁,其中Google Pixel 2和Pixel智能手机曾被用来突显其报告中的缺陷。

高通公司表示已经发布了一个补丁来解决该漏洞,并表示已经通知其被许可方允许他们准备修复程序,该公司指出其调查发现几乎所有Snapdragon套件都受到了影响。

QualPwn现在已由Google于2019年8月对Android安全更新进行了修补,并敦促用户尽快进行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