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宣布ZenBook Pro Duo具有辅助触摸屏

2020-03-13 09:59:3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有时,各种电子设备制造商会以非常规的产品使我们感到惊讶,这些产品吸引了人们的眼球,并提供了不同于用户习惯的产品。

华硕就是其中的一家制造商,尤其是自该公司于5月底推出ZenBook Pro Duo笔记本电脑以来,该笔记本电脑的特点是两个触摸屏,其主屏幕,宽高比为16:9的OLED屏幕15“和其辅助屏幕,命名为ScreenPad Plus,14英寸,采用IPS技术,长宽比为32:9,分辨率为4K,位于同一块大键盘上。

好吧,今天公司在Computex 2019大会上宣布,将于9月6日在美国市场上推出其两个版本的ZenBook Pro Duo笔记本电脑,从今天开始通过多家零售商进行预订。

华硕ZenBook Pro Duo笔记本电脑将提供两种不同的配置,最简单的开始,售价为2499美元,配备Intel Core i7-9750H处理器和16GB RAM。

先进的配置集成了Intel Core i9-9980HK处理器和32GB RAM,售价约为2,999美元。它们一起具有OLED 4K主显示屏,Nvidia RTX 2060图形,容量为1 TB的NVMe SSD内存,Thunderbolt 3端口和Windows 10 Pro操作系统的集成。

可以在这里与MacBook笔记本电脑进行比较,因为它们是最早将辅助屏幕与键盘集成在一起的产品之一,但是ASUS笔记本电脑具有辅助屏幕的功能更加强大,因为它们可以充当真正的独立显示器,以便用户可以执行任务在主屏幕上观看视频,同时在辅助屏幕上观看视频。

请注意,ScreenPad Plus屏幕具有自己的控件,因此用户可以将其用作主屏幕的扩展,成为可以执行独立任务的辅助屏幕,甚至可以分成两个宽高比为16:9的较小屏幕。

购买后,华硕将提供一支笔,尽管用户可以使用所需的笔来操作触摸屏。当然,这些不是针对最普通用户的模型,因为这些模型针对的是专业用户,例如摄影师,插画家或附加了第二个屏幕的其他专业。

重要的是,电池在确保足够的自治性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剩下的就是了解第一个用户购买设备的可能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