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可能是时候放弃iPhone盒子中的充电器了

2020-07-25 10:26:1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在正式是7月,这意味着我们离苹果登场并推出新iPhone仅两个月的时间。至少如果传言属实,今年将是又一个繁忙的一年,因为我们显然要购买四个新设备。两个更便宜的选择,以及一对“ Pro”型号,它们的价格要高一些,并且比其他两个型号提供更多的价格。没什么大不了的,只有几个不同的选择。

而且,显然他们都不会在盒子里装充电器。

现在,您可能已经听说了很多,因为它在6月底之前已经在新闻周期中传递了很多。而且,正如人们可能期望的那样,在这个问题上有很多不同的意见。“贪婪的苹果”是否找到了另一种方法来吸引顾客购买煤和镍,然后再将它们赚到钱呢?也许!或者,也许苹果公司刚刚找到了一种缩小包装,降低运输/货运成本,实际上朝着解决环境问题的正确方向又迈出了一步的方法。

因为电子垃圾非常重要,所以数十万个(即使不是数百万个)充电器​​实际上没有被使用,扔到一边,被扔掉并被遗忘,这是一个问题。它不 具有 是这个样子,但我们一直在现在,它只是感觉它的方式应该是使得它这么多年。一个期望。

我认为有理由支持这一观点,即今年购买新iPhone的大多数人可能都拥有可在需要时为新设备供电的壁式充电器。我不认为苹果 有 包括今年每年充电器,或为这一问题。如果这确实可以解决一些实际问题,那么我想我们将不得不对其进行处理。

而且我认为我们会没事的!

但我也知道这家公司出售的机顶盒实际上是在没有HDMI电缆的情况下将内容流传输到电视的,这也许是为什么不包括iPhone充电器的部分原因。如此令人沮丧。

因此,我肯定在围栏的两侧,但是我认为这是一件积极的事情。一开始会很艰难,但我认为最后会没事。不过有一个陷阱:苹果绝对需要在9月的iPhone活动上(或无论何时发生)在舞台上解决这个问题。他们需要从根本上卖掉我们,而不必说这是一个勇敢的举动。了解环境和运输成本(也许告诉客户这将如何以积极的方式影响他们!),然后也许就可以了。

但是,你觉得呢?您准备好在包装盒中没有充电器的情况下出售iPhone的未来吗?您认为公司会效仿吗?让我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