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更便宜的15英寸Surface Book 2机型有一个缺陷

2019-11-18 19:48:0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如前所述,Microsoft现在以更低的价格为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CPU)提供一个新的基准15英寸表层书2。您可以在此处查看新配置。

Microsoft的SurfaceBook2是您可以获得的最好的2英寸笔记本电脑之一,但15英寸机型的价格一直很高。这是因为加强了内部的内部构件。

以前,带有15英寸显示器的基本Surface Book2配置是第八代英特尔核心i7,具有专用的Nvidia图形、16GB内存(RAM)和几种固态存储(S SD)容量的选项。新的配置适合第七代英特尔核心i5与集成图形,16GB的RAM和一个单一的选择256GB的SSD。

这种新的配置使得这款15英寸机型的起价降至1,999美元(约合1,570澳元,2,890澳元)。但是,这里有很多事情让人怀疑微软到底提供了什么,以及选择这种模式有什么意义。

Microsoft提供15英寸表层书2的较低规格版本,有足够的意义。它为需要额外屏幕空间但不需要更强大的英特尔酷睿i7CPU或专用显卡的人员提供了更经济实惠的选项。但是,这就是感觉结束的地方。

在1999美元的基础上,新的模型成本几乎是13.5英寸的基础模型,目前的折价为1,049美元。增加950美元是为了获得额外的屏幕空间、8GB的额外RAM和128GB的额外存储。

但是,对于新模型的实际规格也有一些奇怪的方面。对于一个,配置表示它附带了第7代英特尔酷睿i5,但Microsoft网站上的订单摘要部分称它是8根英特尔酷睿i5。最佳购买“S”列表表示它是英特尔酷睿i5-850U,实际上来自第8代,但它还表示只有8GB的RAM。

然后,有更高规格模型的贴现价格。目前,Microsoft正在以2,199美元的价格销售第8代IntelCorei7机型,其RAM为16GB、256GB存储和NvidiaGeForceGTX1060图形(Intel集成图形的大规模升级)。新的低规格机型仅需200美元,对于拥有2,000美元计算机预算的人来说,应该几乎没有理由花额外的200美元用于更好地接受时间测试的型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