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o-Technica推出价格实惠的降噪耳机

2020-05-13 10:47:2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耳机最重要的功能之一就是降噪。这就是为什么像Sony和Bose这样的公司都在研发降噪耳机的原因。现在,Audio-Technica公司推出了3种新的降噪耳机。

Audio Technica宣布了新的ATH-ANC900BT无线耳机,它将接替Sony和Bose的顶级产品。无线耳机具有三种消除噪音的模式,可以使用公司的Connect移动应用程序进行调整。耳机内部的麦克风会根据周围的噪音进行调节。

耳机使用Audio-Technica的新型数字混合主动降噪(ANC)技术,利用各种技术和大量麦克风来确保将噪声降低到最佳水平。

这些新耳机包括40毫米驱动器,以及类似钻石的碳纤维(DLC)外部,可优化这些耳机的细节和冲击力。

ATH-ANC900BT耳机支持蓝牙5.0,即使打开了主动降噪功能,也可以保证长达35小时的电池寿命。

ATH-ANC900BT耳机的售价为299美元,已于2019年第二季度上市。

Audio-Technica还宣布了价格更实惠的耳罩式耳机(ATH-ANC500BT)和无线入耳式耳机(ATH-ANC100BT)。前者具有无线降噪功能,20小时的电池寿命并支持SBC代码,而后者还具有降噪功能,10小时的榨汁时间以及对SBC编解码器的支持。

两者的售价均为99美元,与ATH-ANC900BT一样,已于2019年春季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