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护目镜:这是带着高级AR护目镜去游泳的感觉

2019-11-22 14:10:2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一个夏天的周末,我被允许去附近的度假胜地式的健身设施玩两天,那里有一个豪华的室内游泳池。所以我去游泳了——当然是在联网的时候。

在离开公寓之前,我抓起我的iPhone(自拍或者没自拍),带上一对游泳用的箱子,朝门口走去,然后才意识到,“我忘了给护目镜充电了。”

是的,充电——就像你给智能手机或智能手表充电一样。由温哥华一家初创公司开发的FORM是你的一副典型的泳镜接受atotal 2.0升级后的样子。这款亲水的小玩意充满了机器学习、增强现实和实时性能指标等夸张的技术。

我想找到我们的未来的漂亮的眼镜将辜负炒作,结果是,嗯,有趣的。

合住空间:千禧一代,Z一代如何在大城市创造出负担得起的租金

等等,那个视频是真的吗?与深度赝品和被篡改录音的危险作斗争

作为一个总是与外界保持联系的人,如果没有办法跟踪我的指标,我不喜欢健身,我希望这些护目镜能让漫长的游泳课少一些孤独和无聊。虽然myApple Watch在提供详细的测量数据方面做得很好,但在游泳时盯着你的手腕看却很困难、很尴尬。

此外,公司很难在没有笨重耳机的情况下将增强现实技术无缝整合到健身活动中,所以我对此持怀疑态度。

当你戴上护目镜的时候,你应该会看到微小的石灰绿色的字母在你的视线中漂浮。该公司表示,它使用“波导技术”,不管这意味着什么,以确保你可以集中精力。

你可以使用护目镜右侧的两个小按钮来调整亮度和池的长度等设置。该设备的电池寿命约为16小时。

家庭健身:Peloton、Mirror、FightCamp等公司推动远程健身向前发展

似乎FORMgot的公式是正确的。

乍一看,我觉得数字效果图看起来很便宜。但当我开始游泳时,整个经历显得更加珍贵。无论我往哪里看,都能看到一些数字不显眼地计算我消耗的卡路里和游泳圈数,这简直是一种梦想。

视觉上,我感觉有点像一个水上机器人的原型。

我在泳池游泳模式下运行我的苹果手表系列4,同时我试着用FORMjust来比较两者。智能手表和智能护目镜所消耗的热量是相同的。

然而,从我开始游泳的那一刻起,我的状态就开始恢复了,我的休息状态比我的苹果手表(Apple Watch)反应更快。护目镜甚至不会起雾,也不会进水。

它有点像谷歌玻璃:骑自行车,跑步和游泳在AR

在尝试将设备与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连接时,我遇到了一些连接问题,这在通过蓝牙对设备进行配对时偶尔会发生。最终,一切都很好,应用程序对我的游泳进行了分类。

总的来说,用FORMfelt特别游泳。但话又说回来,我当时身处豪华的水上俱乐部,既有奥运游泳选手,也有1%的人,还有一些像我一样的普通人。

尽管如此,护目镜还是给人一种全新的感觉,同时又很熟悉。

每个人都需要一副199美元的增强现实眼镜吗?不,除非你是一个有竞争力的运动员,或者你真的想要精确到毫秒。

他们很好吗?绝对的。所以,如果你想在游泳时获得更有目的性或更吸引人的体验,那就试试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