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Play 9A智能手机照片和规格全部泄漏

2020-07-13 10:30:3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Honor Play 9A已经在TENAA上列出了一些关键规格,例如屏幕尺寸和电池容量,但今天它添加了手机的图像以及完整的规格表。Play 9A随带两个矩形摄像头的摄像头,旁边是指纹扫描仪。

TENAA黑色上的Honor Play 9A TENAA黑色上的Honor Play 9A TENAA黑色上的Honor Play 9A TENAA黑色上的Honor Play 9A

Honor Play 9A是一款入门级智能手机,背面配有一个主摄像头,并且带有深度传感器。

根据泄漏的规格,组合将为13 MP + 2 MP。如先前所传,它将由Helio P35提供动力,并将提供4GB RAM和64GB或128GB存储空间。

正面将配备6.3英寸LCD面板和8MP自拍相机的水滴槽。荣耀畅玩9A的电量为4,900 mAh,充电速度为10W。

其余的应该在3月30日的发布会上揭晓,届时Honor Play 9A将与Honor 30S一同抵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