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心驱动程序 Focus Online警告应用程序用户

2019-11-12 18:24:1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每年大约有2,000名驾车人在德国高速公路上行驶方向错误。通常情况下,几分钟后才会发布紧急交通通知。为了挽救生命,博世与Focus Online合作。现在,高影响力新闻应用程序配备了技术和服务公司的错误驾驶员警告。


在短短的几秒钟内,它不仅警告错误的驾驶员,还警告危险区域内的潜在道路使用者。通过该应用程序的当前更新,该新功能将在德国超过一百万的智能手机上安装。
Robert Bosch GmbH借助其来自数据云的救生员,在大约15个欧洲国家/地区向错误驾驶者发出警告。为了检测沿错误方向驶入高速公路的情况,基于云的软件将车辆的实际运动与允许的行驶方向进行比较,并将其存储在数据库中。
如果驱动程序在后台打开Focus Online应用程序就足够了。如果出现不允许的偏差,则会通过智能手机上的推送通知向驾驶员发出错误提示。同时,在附近警告即将来临的联网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