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30 Pro出现在Geekbench上 已确认随附麒麟990 5G芯片组

2020-09-29 16:57:1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在Honor推出了Honor 30S和Honor 9A,该公司将注意力转移到了下一个即将发布的产品上。该荣誉30系列被设置为启动2020年4月15日,但细节提前泄露的方式。最近,在Geekbench上发现了一个新的基准条目,它可能用于即将推出的Honor 30 Pro。

根据Geekbench 4的结果,有一台华为EBG-AN00设备被认为是Honor即将推出的旗舰设备。如果EBG-AN00确实是Honor 30 Pro,则意味着它将使用麒麟990芯片组。它还将配备8GB的RAM,这应该是该型号的最大RAM。

供您参考,Huawei P40(Huawei ANA-AN00)Geekbench 4结果显示了相同的CPU标识符,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得出结论说Honor 30 Pro使用相同的芯片组。除了芯片组,Honor 30 Pro还有望安装新的50MP索尼镜头作为主相机,以及12MP超广角镜头和8MP远摄镜头。

无论如何,我们仍然不知道这款手机的外观或何时在马来西亚推出。现在,我们只需要等待2020年4月15日的重大发布即可。话虽如此,您是否渴望这款手机提供的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