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的数字:最后7到10的迁移开始进入高位

2019-08-14 15:51:2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Windows用户从Windows 7 for Windows 10倾倒之后一个月,他们在7月份将各种轮子放在肩膀上并且......推了推。根据网络指标供应商Net Applications的数据,Windows 7在所有个人电脑中的份额在上个月急剧下降,下降3.6个百分点 - 这是老龄化操作系统一个月内的第二大数字 - 到7月底为31.8%。与此同时,Windows 7中只有那些运行Windows的PC的部分也大幅下降,降至36%,这是自2011年底以来的一个数字,当时操作系统只有两年的历史,而且忙着蚕食Windows XP。

(第二个数字比第一个数字大,因为Windows没有为每台PC供电; 7月份,Windows运行了88.5%的全球机器。其余的只有一小部分用于运行macOS,Linux或Chrome OS。)

与此同时,Windows 10的份额跃升3.1个百分点,达到所有个人电脑的48.9%和运行Windows的55.2%。Windows 10的月度增幅是有史以来的第二大(第一名是2019年3月),而这两个百分比都是操作系统的记录。

那么,数百万人突然放弃Windows 7并切换到Windows 10吗?(Net Applications的数据和Computerworld的计算结果显示,离开Windows-7的数字为6100万,Windows-10的数量为5100万。)不清楚。变化率,这并非难以置信-其他测量都涨了,还是跌,就像显着和被证明是正确的,如果不准确-和Windows 7之前的时间脱落的支持列表是非常短的。

早期的Windows 10加速提示告诉我们

上个月,Computerworld通过显示6个月和12个月平均值之间的差异,强调了Windows 10增长的快速增长。7月份突然增加了3个以上的点数,这进一步推动了数字进一步加速。还有人说,7月份的Windows 10上升 - 以及Windows 7的低迷 - 产生了新的预测。

Windows 7的未来 - 一如既往地基于操作系统的12个月平均变化 - 现在必须更加适合微软,微软早些时候一直担心操作系统的固执。Computerworld的最新计算表明,在2020年1月,当Windows 7退出支持时,其用户份额应该保持在30.7%,比我们前一个月的预测低5个百分点。在没有安全更新的情况下搁置的PC数量要少得多。

与此同时,当旧操作系统支持下降时,Windows 10应该占所有Windows安装的大约62%,比前一个月的预测增加了4个点。一年后--2021年1月 - Windows 7和Windows 10将分别达到20%和76%。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目前预计截至支持过期Windows 7的用户份额的30.7%非常接近,所有的Windows个人电脑运行Windows XP五年前,当29%它离开的支持。在过去的两年中,Windows XP的实际消失行为与Windows 7的预测性能之间的比较总是让后者处于最糟糕的状态; 数据宣称用户不愿意放弃Windows 7。

不是在七月。数百万人显然不需要任何人从冷酷的手中撬开这个已有10年历史的操作系统。他们没有战斗就放弃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