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One可能会在几周内获得游戏Mod支持

2020-02-17 10:55:5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根据微软泄漏的内部文件,Xbox可能会获得大量新的改装功能。

泄漏的演示文稿提出了在Xbox平台上培育改装社区的五点计划,指出了对“ UGC”(用户生成的内容),用于浏览可用mod的“目录”以及“社交集成”的关注日益增加。通知并与朋友分享内容。

Xbox One键盘和鼠标可能相距不远

演示文稿还为新功能设定了模糊的时间表,理由是“今年夏季晚些时候”推出某个时间,因此我们猜测是7月或8月下旬。

改装是一种主要与PC游戏相关的做法,它允许用户创建和共享自己的游戏内容,无论这些内容是化妆品,新武器还是角色皮肤,还是整个其他地图和游戏模式。

当前没有在Xbox平台上创建和销售mod的统一系统,如果开发人员希望通过他们的游戏提供改装服务,则需要开发人员创建自己的内部工具。

通常,这意味着只有大型工作室才能做到这一点,Fallout 4,Skyrim和Halo 5等著名名称为用户提供了某种改装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