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Z Flip可能是三星可折叠翻盖的名称

2020-06-03 09:48:0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有很多关于三星即将推出的翻盖式可折叠手机的称呼,而今天我们有了新的可能性。

据报道,三星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手机将称为Galaxy Z Flip。据泄漏者Ice Universe称,他还张贴了一个徽标,他们嘲笑了这个徽标,以使我们对品牌的外观有所了解。

过去有传言说,这种翻盖式可折叠产品可能称为Galaxy Bloom。据报道,这个名字来自三星上周在CES上举行的一次会议。但是,据说“ Bloom”是翻盖式可折叠手机的代号,因此三星在本次会议中可能只是用代号来指代手机。

由于它具有翻盖手机的外形,因此将翻盖可折叠命名为“ Flip”确实有意义。

人们普遍预计,三星将在2月11日举行的Galaxy Unpacked活动中同时推出Galaxy Z Flip和Galaxy S2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